水味

目前所在的坑:刀剑乱舞日服、文豪与炼金术师(美妙老师激推)、PSV/NS乙游(非梦女)

目前只有刀坑在产粮 欢迎交流🤗

【贞宗家亲情向】午餐会

*注意是贞宗家亲情向~他们三个都是天使
*极少量刀婶成分,基本看不出来可以放心食用
*ooc注意
*温暖的刀们,他们真可爱(๑• . •๑)[龟是71番的龟~]
感谢您的阅读↓

“今天哥哥很努力哦,啊,抱歉”物吉满脸歉意地看着留在龟甲贞宗肩上的黑手印,但即便不添这么几道指痕,他的白色外套也没干净到哪里去。
“我姑且算是大哥吧...”因为一上午的田间劳作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青年有点委屈,说起这话很没说服力。
时间临近晌午,此刻三兄弟正蹲在地上守着最后一汪水渗进有种子沉睡的土壤里。
“诶,是这样吗?”年龄最小的太鼓钟贞宗带着爽朗的调侃语气绕到龟甲贞宗的后面,灵活地起身趴在大哥的头上,让他背部一矮,险些重心不稳后仰在地。“嘛,也没办法呀,龟甲哥每天都是做文职工作or贴身保镖,当近侍什么的,呜哇,哪天我也想做来试试啊!呐呐,主人很难相处吗?”
蓝色头发的少年活泼地发出连珠炮式的提问,因为提到了审神者,青年的脸上有些微微泛红。
“别这样啦,会让大哥为难的,我们回去吧。”物吉体贴地用手背抹了抹太鼓钟的鼻尖“瞧,土都蹭到脸上去了,发梢也沾了灰,下午不是要出阵嘛。”
太鼓钟笑着仰头刮一下鼻尖,起身迈开腿叉起腰,像夏天淋了水的小狗一样爽快地晃着头,别有一番俏皮可爱“没关系啦,帅气的男人是不会被这点瑕疵埋没的!”
“小貞还是老样子啊,在烛台切那边会很在意形象在我们面前就很少注意这些呢。”贞宗家的大哥默默地从最小的弟弟那里蹭到物吉身边。
“龟甲哥也发现了呀,不光是这样,小貞还经常赖在长船那边的宿舍不走,真是...长大了。”
“哥哥我...好寂寞啊”
“呜呜,我们贞宗家的未来竟然被长船派支配...”
太鼓钟一脸默然地看着两个全身欧洲配色,交谈的话题却满是土味加中年妇女腔的哥哥,心中翻腾着想要打人的小浪花。
“你们真是...亲哥哥,说吧,又打什么主意了...”太鼓钟很头疼地问还在一旁碎碎念的二人。
“想要一起出阵!”昨晚睡前就在宿舍里暗戳戳密谋好了,所以从身高上看起来像是大哥的青年听到发问就噌地举起手,毫不迟疑。
“想要一起出阵!”物吉附议。

审神者更改了下午出阵的队伍名单,又把狐之助抓起尾巴倒过来抖了抖,摸出两个多余的御守,塞在物吉和太鼓钟的口袋里。
“大哥真让人羡慕啊~”太鼓钟找准时机顺势一巴掌拍到大哥身后报了一箭之仇。
“呜哇,别揉我头发,发型,发型都乱了!呜呜小光看着呢!”
“主人大人,那我们走啦。”
“主君等我们回来哦”
看着三个白色的身影远去,审神者笑着踢了踢脚边的狐之助“诶,你说贞宗家的三位最近是不是有点皮?”
“你...”
“好了,你不用说了”悲惨的小动物眼里翻滚着仇恨的泪花,沉默在审神者的鞋底。

虽然是出阵,但是他们一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堪比活击大片的溯行军,路边野花盛开,时而有蝴蝶翻飞在物吉金色的衣服配饰边,太鼓钟走起路来头上的羽毛一抖一抖的,刚开始还对被骗来耿耿于怀,不过好像因为空气中弥漫着暖呼呼的花草香气心情也随之轻盈,所以就不太在意了,乐天不记仇,太鼓钟贞宗就是这样的少年。
“龟甲哥,这个真好吃!”此时他们三兄弟落坐在一片草地上,铺起野餐布,摆了一地的美食。
“是主人大人喜欢的食物所以稍微下了点功夫,这个我也蛮有自信哦”一提起审神者就眼睛闪闪发光的龟甲用筷子夹起一块厚蛋烧,伸到太鼓钟嘴边。
“好吃,为什么不早点露一手啊!”
“我们经常一起吃的,在我们刀派的宿舍里,对吧物吉?”
稻草金色头发的少年两颊塞得鼓鼓的,赞同地点头。
太鼓钟委屈地看着在一条战线上的两个哥哥,心里说不出的委屈,“啊,我不管啦”躺倒在大哥的腿上,他佯装闭着眼睛发出呼呼的声音,这是最小的弟弟才有的特权。
“哇,真狡猾,我也要”物吉也占了大哥另一边大腿,舒服地躺在龟甲贞宗的身上。
“龟甲哥是最棒的哥哥!”物吉像是想起了什么,半睁开一只眼睛补充道,顺带还向龟甲眨了眨眼睛,一下子就把龟甲贞宗想要脱口而出的抱怨压回肚子里。
“就...就只有一会儿哦。主人大人还没对我做过这种事呢...”
龟甲贞宗嘴上说着做梦似的话,身体还是老实地把两个弟弟揽在怀里,他似乎也有了些一期一振说的那种感觉。
“有弟弟还真不错呢”
“是吧是吧”装睡的太鼓钟哧哧地笑出声来。
“恩,像物吉这样听话的弟弟我是非常欢迎的哦。”
“哼,那像小光那样的哥哥我也大欢迎!”蓝发的少年赌气地鼓起腮帮,装作恶狠狠地戳着哥哥的大腿。换作人类这个年龄正是可爱的时候,龟甲贞宗不由得这么想。
阳光碎金似的洒在三人背上,睡意如树影将他们笼罩。没有战斗的平静日子像叶片在水面上浮动,悠悠闲闲,无人打扰。
不知过了多久,在餐布上啄食食物碎屑的小鸟才把三人惊醒。
“哥哥,小貞,该起来了,主君要着急了”
物吉揉着眼睛爬起身,柔软的碎发拳成一缕缕四散着支愣在头上,比平时更像一个暖金色的小太阳。
“主人大人...”龟甲贞宗爬着坐正,像还没开过眼的小奶猫鼻尖朝天吮吸着新鲜空气,晃晃悠悠地将窝在怀里还没睡醒的太鼓钟提起来,迷迷糊糊地嘟囔着最先想到的词。
“该回去咯,小貞也是别睡啦”物吉的两只小手团住太鼓钟的脸上下揉了揉,短刀弟弟纠结着眉头,轻声哼哼着摇头。
“我来背着他吧”龟甲让物吉拖着太鼓钟的胳膊,自己则背对着他们蹲下。
傍晚的夕阳像加热了的橘子酱,暖融融地照亮回本丸的路,路旁篱笆上的花环垂着头,随风散播着薄粉、冰蓝与浅黄色的细碎花瓣。
“小貞也有像小孩子一样撒娇的时候呢,真可爱呀”因为弟弟趴在肩上,背后的重量让他从心底里腾起一种身为长兄呵护弟弟的幸福感。
“真好,我也想这样。”物吉会说这种话让龟甲很意外。
“物吉总是很懂事,把身边的人都泡在幸运里呢”龟甲揉揉物吉的额发,意外地发现手感软蓬蓬的。
“那下次我也来添麻烦吧,只对哥哥的话应该没关系。”物吉把拳头立在胸前脸上溢着光彩,低头小声地给自己打气。
“真...难拒绝啊...”龟甲脱力地笑了笑,“弟弟和主人大人都是神奇的生物呢”
“翻译过来就是都很重要对吧,嗯嗯,感觉能渐渐听懂龟甲哥的话了呢”
趴在龟甲颈窝里的太鼓钟点点头,正经地摸了摸龟甲的头顶。
“今天龟甲哥很帅,勉强和小光有一拼哦。”
“恩,今天我也玩得很开心”物吉扯了扯龟甲的衣角,抬起头笑得灿烂。
“哦!主人!立派的贞宗派回来啦!”还没等龟甲反应过来,太鼓钟一边越过他的头向前方元气地猛挥手一边翻身跳到地面上。
“呜,主人大人我们...”
“主君我们回来啦,幸运也一起打包带回来咯”物吉也蹦蹦跳跳地跑到龟甲前面。
近侍被两个弟弟挡在面前,心里奇特地没有酸楚,反倒充满了幸福。
“玩得开心吗?”审神者将短刀和胁差揽进怀里仰头望着身为打刀的青年。
“十分幸福哦,毕竟我们是一家人嘛。”他心底暖融融的,迈着轻快的步子将大门在背后阖上,面对审神者,走近自己的本丸。

评论(5)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