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味

目前所在的坑:刀剑乱舞日服、文豪与炼金术师(美妙老师激推)、PSV/NS乙游(非梦女)

目前只有刀坑在产粮 欢迎交流🤗

【贞宗家亲情向】风铃声

*贞宗家亲情向,无刀刀cp,含极微量婶的宠爱,对阅读没有影响可以基本无视,敬请注意避雷。
*他们都是天使,是关系很好的兄弟!
*此处描写的是71番龟甲与未极化的物吉和太鼓钟

感谢您的阅读↓

夏天本应是很久以后的事,春花却误判了时令纷纷谢幕,夏花趁机早早攀上枝头,花枝像吞吃了世间的诸多色彩斟酌再三决定抽出浅粉与鹅黄,于是杂色的花瓣重重叠叠,从室外到室内,到贞宗一家宿舍的花瓶里。
花是审神者折下来送给路过的物吉贞宗的,龟甲贞宗从宿舍的角落找来透明的花瓶,将花插了进去,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啊,缺了小貞”物吉抱着臂突然抬起头,指着花瓣“我和龟甲哥的颜色都有,却缺了小貞的蓝色呢。”
“这么说来...的确。那我们去万屋买个蓝色的花瓶吧”龟甲提议。
“但是我没有多余的小判了,啊!”物吉惊讶地看着大哥从衣袋中露出夹着三枚小判的手指,龟甲调皮地耸动两肘让晃着的衣袋里发出更为可观的叮叮当当声。
“这是秘密哦”本丸里审神者之下众刀之上的近侍像个策划着用从大人衣袋里翻到的钢镚去买糖吃的孩子头儿,一脸恶作剧式的爽朗。
去往万屋的路上,龟甲牵着物吉的手,物吉的手比想象中要小,在自己掌心里习惯性地缩起来让自己能更方便地握住,翘起的头发又时不时从帽子的边缘伸出来,随着步幅摆动,看起来就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是不是因为物吉太懂事连自己也没有把他当孩子了呢?龟甲有些惭愧地自问。
万屋早早挂起了刻有沙滩和椰树的风铃,如海浪般渐变的蓝色短册上绘有浅金的浪花,物吉望着门口的风铃伫立良久。
“物吉喜欢那个吗?”龟甲指了指物吉视线尽头的风铃。
“唔...觉得很漂亮,刚刚在想要是在短册上面写上我们三个的名字小貞也会高兴吧。”
“如果这么做物吉也会觉得开心的话,那我就把它买下来,物吉觉得怎么样呢?”
物吉有些疑惑地看着大哥。
“物吉已经给大家带来了足够多的幸运,所以偶尔也会有人想要给物吉带来幸运吧,这个时候就安心地接受吧”
龟甲轻轻摘下物吉的帽子,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
“你和小貞都是我的弟弟,所以我希望你们两个都能够开心。”
“哥哥真的变了呢。”物吉沉默了一会抬起头笑着说“不过放心啦,在小貞和哥哥面前我还是会好好学着去撒娇的”
“恩,这样就好”龟甲抬起头,将风铃摘了下来。
“恭喜恭喜!您是万屋店庆五周年活动到店的第5位客人,请收下这些纪念品!”热情的导购员突然从柜台后钻出来拉住物吉的手,将一大包礼品塞到他的怀里,其中包括一只浅蓝色的花瓶。
物吉望了望龟甲,后者露出无奈的笑容“物吉还是老样子啊。”
“嘿嘿,多谢夸奖”物吉抚摸着浅蓝色的花瓶,精致的贝壳镶嵌其上,或许哪天可以一起去海边呢,他笑着抬头,正了正帽子,牵住了龟甲伸过来的手。
“所以你们两个去买东西了?啊,我错过了什么!”回到本丸的太鼓钟看着龟甲怀里抱着满满的礼品,懊丧地叹气,“明明龟甲哥从主那里拿到的零花钱比谁都...唔”
“小貞来尝尝万屋新到的糖果吧”物吉眼疾手快地把柠檬糖塞进太鼓钟嘴里,冲还在疑惑的龟甲笑了笑。
“嘛,介个暂且无论”太鼓钟一脸满足地嚼着大块的柠檬味泡泡糖,两颊一颤一颤地发出含糊的音节“我也可以把名字写上去吗?”他指着摊开在地上的短册和两个名字旁边的空白处。
“当然,就等着小貞了。”龟甲将笔递给太鼓钟。
太鼓钟盘坐在地,添上自己的名字后,煞有介事地摸了摸下巴,像是又想到了什么,将墨迹已干的短册翻过去,趴在地上在背面写写画画,过了许久才再次抬起身来。
“完成了!”他拉平了窄窄的短册,向哥哥们展示自己在上面画的三个刀纹,笔触较为硬朗的刀纹在短册金色暗纹的衬托下有种独特的美感“怎么样,不错吧!我在洗衣番的时候可是有好好观察过的”太鼓钟自豪地挺起了胸。
“小貞真了不起,画的好棒!”
“物吉哥是你的刀纹太简单啦”太鼓钟犀利地吐槽。
“诶!是这样吗!”物吉一反常态的配合,装作慌张地摸上自己左肩的刀纹。逗得一旁的龟甲笑出声来。

一阵嬉闹过后,物吉将彻底风干的短册挂到风铃内部,龟甲让太鼓钟坐到自己肩上将风铃挂上门框,一阵风吹过,发出清脆的声音,三人紧贴在一起的名字和刀纹在风中悠悠地打着转儿。
太鼓钟站在地上抬头仰望彩色的风铃,啪的一声双手合十低下头朗声许愿:
“希望能变得更帅气更强大保护身边的所有人。”
看到此景的另外两人也相视一笑双手合十,闭上眼睛。
“希望这样平稳又幸运的日子能一直持续下去”
“希望能与主人大人和弟弟们一直在一起。”

到了晚餐时间,叫他们吃饭的歌仙兼定还未来得及敲门,就看到贞宗家宿舍拉门向着庭院洞开,风铃垂下的蓝色短册顺随风向飘转,万屋礼包中的零食散落在地,三个穿着白色内番服的贞宗刀嘴边粘着零食的碎屑满足地互相依偎着缩在榻榻米上睡得香甜。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