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味

目前所在的坑:刀剑乱舞日服、文豪与炼金术师(美妙老师激推)、PSV/NS乙游(非梦女)

目前只有刀坑在产粮 欢迎交流🤗

【贞宗家亲情向】组合技

*注意是贞宗家亲情向,极微小刀婶成分对阅读没有妨碍,没有刀刀cp。
*他们三个是天使,非常非常温暖可爱❤️
*龟甲是71番的龟甲,物吉和贞酱是极化前模式。
感谢您的阅读↓



牛奶布丁般一大块柔软的云浮动在冰蓝的天空中,因为无风,丝毫没有棉花糖拉丝的效果,在云下方的太鼓钟一脸烦恼地向天空伸出手去,枕在胳膊下的草地因为连日的阳光照拂很是蓬软干燥,此刻日光不是很足却正是体感最舒服的时候。
“不可以偷懒哦”
“因为不用出阵嘛”面对物吉的提问,太鼓钟眨了眨眼睛“物吉哥,能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随着本丸刀剑男士的增多,先来到本丸的刀剑男士们渐渐排开了每周休假的时间表,贞宗家的全员除了身为大哥的龟甲贞宗外都有了可以自由支配的假日。
“今天的具体安排就是这些,主人大人辛苦了,哦,还有请在下午需要上交的表格上签上本丸序号。”扒在门框上的两个弟弟露出两只小脑袋向审神者办公室窥探,像双层芝士蛋糕一样摞在一起,看着相当于审神者秘书的大哥抱着一叠文件,指导审神者的工作。
“还蛮正经的呢”太鼓钟向上翻了翻眼睛。
趴在他头上的物吉轻轻地用下巴磕了磕他的头“大哥一直是这种感觉的啊”
像是感觉到了背后的视线,龟甲装作推眼镜悄悄向门外瞥了一眼。
“主人大人,这份文件结束后就休息吧,今天完成这些足够了,我去告知歌仙殿下午准备您爱吃的烤饼和黄桃果酱,请您自便...”
“哟!太鼓钟君、物吉酱,是来找哥哥的吗?”审神者越过礼节性鞠躬的龟甲向门口的方向挥舞手臂招呼着贞宗家的另两位成员。
短刀和胁差惊得一同向后退出半步,过了许久才又探出头露出两只异色的眼睛。
“陪弟弟也很重要啊,不必躲躲闪闪的对吧,今天您也休假吧,我允许了。”审神者站起身踮起脚拍了拍近侍的肩膀。
“是,谢谢主人大人...”龟甲腼腆地笑了笑向后退出去。

“哥哥...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呀...”物吉有些心虚地问。
“没有呀,主人大人很亲切,物吉和小貞也不用害怕哟,抬起头说说你们想要找我做什么吧。”龟甲摩挲着两个弟弟懊丧得低下的头,并没有生气。
物吉看了看身边欲言又止的太鼓钟,扯了扯他的衣角。
“龟甲哥教我怎么变得更强吧!”太鼓钟鼓足勇气看向大哥。
“诶...可是...我也算不上很强的刀剑男士啊...倒不如说烛台切殿要比我更强,小貞也有问过他吗?”
“小光天生就很强学不到什么啦!我想知道的是就算弱小的刀剑男士也可以发出强力一击的那种技巧!呯啊哈呀的那种”太鼓钟卖力地比划着,用带着鞘的短刀作出大幅度的动作。
“呜呜...”听到弟弟对自己弱小的肯定还是让龟甲受到一发重击“不过小貞说的那个是我和物吉一起二刀开眼的时候吧”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真是超帅的!教我怎么做吧”太鼓钟眼睛亮晶晶的来回看着两个哥哥,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小貞...这个很抱歉...因为二刀开眼是由打刀和胁差才能进行的组合技...就算小貞这么说,刀种上还是没办法满足条件...”
物吉说完后很明显地看到太鼓钟的肩膀塌了下去。
“果然只能等藤四郎家的厚君回来我才能变强吗...可是去修行就要几天都见不到大家...”太鼓钟扁着嘴说话声音渐渐弱下去。
一时间两位年长的哥哥都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才好。
“那...我们也可以想一种有我们风格的组合技,在战场上也可以让主人大人眼前一亮的那种必杀招式,有小貞在一定会更华丽的哦!小貞觉得怎么样?”龟甲蹲下身和太鼓钟保持视线相平,把他耷拉下来的羽毛头饰立起来,笑着询问他的意见。
“我也觉得不错,这样我们就可以三个人一起了呢。”物吉也握住太鼓钟的手,轻轻捏了捏。
太鼓钟像被浇了一大捧水的午后叶子一瞬间就被重新注入了活力,“哦哦,像是贞宗开眼那种名字的招式是吗?!听起来真有趣,现在就试试吧!”一扫丧气,他跳起来拽着两个哥哥就向演练场的方向跑去。
“小貞负责这个区域,物吉则是这里,至于上面就由我来,听懂了吗?”
“这样好像无论敌人是谁都可以游刃有余了呢!”
“哦哦,真是对大哥刮目相看了!”
三个着装一致的白色身影蹲在演练场前,头凑在一起对着地面上用短树枝画出来的示意图窃窃私语。
“哟,你们在做什么?难道是在等对手?正好我也想要活动活动身体了。”路过的蜻蜓切主动向他们搭话,手中的枪在阳光下闪着炫目的光。
“正好!接招!”太鼓钟兴奋地跃起又被身后的阻力扯回原地“演练是不可以用真刀的,小貞”作为三人中大哥的龟甲叹了口气。
“可是时时有危机感才能时时精进啊!”
“小貞又忘记演练礼仪了,蜻蜓切桑对不起。”物吉拦在太鼓钟和龟甲身前向蜻蜓切道歉。
“没想到太鼓钟君这么有武人的气概,我也热血起来了,如果愿意我们一起来较量较量吧,你们一起上也无所谓哦。”蜻蜓切紧了紧自己的衣服,被肌肉包裹着的臂膀显示出了极为震慑的力量。
“那就请多指教了”太鼓钟朗声回应。
因为没有了在公共演练场和战场上的回合限制,刀刃相碰的频率有了极大的提升,三个手持木刀的白色身影围攻着一名久经磨练的持枪刀剑男士,却还是因为力量和经验上的悬殊差距而久攻不下。
“怎么,这就是你们的全力了吗?”龟甲的刀刃用格挡的姿势拦住横挥过来以物吉为目标的枪杆,即便是木制武器之间的对峙,其激烈也仿佛能看到奋力摩擦后迸起的火花。
“唔...”在如此巨大的刀种间力量差距和扭曲身体难以发力的情况下,即便是三人中的长兄也很难长时间招架。
“小貞,用那个吧”物吉快速移动到蜻蜓切的侧腹处,向对面的太鼓钟大喊。
接到指示的太鼓钟灵活地移动到蜻蜓切背后,看到已经在两点就位的弟弟,龟甲抽刀后跳一步拉开距离,转换握刀姿势改用双手发力,拉起肩膀木刃向下,果决地踏出半步向蜻蜓切面前斩下。
蜻蜓切被迫调转枪头的方向吃下这蓄力的一击,枪杆因龟甲的向前直逼而不断与面门靠近,丝毫无法分出一丝余力防卫两侧的威胁。
“物吉!”
“是!”胁差如一道金与白交织的旋风,反身立定在蜻蜓切侧身,一手握刀,另一手推刀柄末端给出如往日般强力的一击。
一击过后,蜻蜓切身体向对侧倾斜,却因为坚韧的腹甲没有受到过大损伤,反而解开了面前的困境,龟甲挥空的刀因过大的反作用力使他一个趔趄栽向一边,身体正好暴露在枪尖之下。
“到我出场的时候啦!”太鼓钟从蜻蜓切背后一跃而起,本不足蜻蜓切半身的身高劣势被瞬间扭转,他一只手锁住蜻蜓切的脖子,另一只手中掌控的短刀刀尖紧贴着致命的颈部血管。
定住几秒后,蜻蜓切笑了笑,将枪丢到地面“看来到此为止了啊,真是出色的配合,我家的义兄弟如果也能这样就好了”他看向站在面前的太鼓钟,“特别是太鼓钟君,真让我吃惊,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战斗,本丸里有刃谣传你要编进长船家,还确实不能随便相信呢!”蜻蜓切粗糙的大手拍着太鼓钟的肩膀,物吉在背后担心地看着太鼓钟膝盖一弯一弯地承受着惊人的力道。
“小貞可是我们重要的弟弟,才不可能放手呢。”蜻蜓切又将目光移到语气严肃又认真的龟甲身上,“近侍先生也很让我吃惊啊,哦,没...没什么,我还有事那先走了,今天也流了一身汗,真舒服,哈哈哈。”
龟甲疑惑的眼神完全就没有被解答消除,他带着莫名其妙的意味揽着两个弟弟对蜻蜓切回礼后,三人向贞宗家的宿舍走去。
晚餐餐桌上的贞宗家三人都一致地敞开拉链用很外向的动作坐在桌前。据座位在太鼓钟旁边的乱藤四郎打探到的消息称这是贞宗开眼纪念日的庆祝,至于什么是贞宗开眼恐怕就只有躺在同一间寝室里的三兄弟才能知道了。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